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科学家大讲堂张鲁殷教授到我校作报告
时间:2021-09-18 08:47:03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7日上午,单县科学家大讲堂、山东科技大学教授张鲁殷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等校领导及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首先,在教师阅览室张教授与我校物理教师举行了一场座谈会,他围绕新高考形势下综合评价招生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与在座的物理老师交流了高中物理教学方法。



 

  随后,张教授在阶梯教室为高二、高三学生代表作了一场简短的报告,报告中张教授以向同学们介绍了综合评价招生的有关政策、报考条件、综合实践活动的具体做法,同时还向同学们传授了物理学习技巧。张教授精彩的讲解,让五中学子感受到山科的魅力,同时也激起了同学们奋发学习的斗志。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