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5 09:33: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常规管理,提高德育工作实效,明确新学期学校工作要求,9月1日晚上,单县五中召开新学期管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魏广存、各年级管委会成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成长中心副主任赵福训主持。
      
      

  会上,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梳理了本学期德育工作思路,指出了在疫情防控、德育教育、常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本学期班级管理工作做了布置,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班主任要认真落实学校“严细实恒”工作标准,切实做到严要求、细落实、实过程,善于学习,持之以恒,做德育工作的有心人,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反思、感悟和提升。
      
     

  副校长魏广存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班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真担当、真作为,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