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 ‖ 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高考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04 10:31:49  来源:  作者:   点击:

  感恩成长,放飞梦想。6月4日早晨,单县五中2021届毕业典礼暨高考动员大会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同学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活动。大会由副校长韦昌幂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严整的方阵中透露出满满的自豪,肃穆的面容上带着浓浓的期盼,嘹亮的歌声是“五中人”执着的信念。

      高三学子王培培、郭传顺代表全体高三毕业班同学发言。他们表达了难忘同窗友谊,牢记师长恩情之心,道出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展望,对师长的培育之恩的深切感激,并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更辉煌。高二学生代表张雯向高三学哥学姐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用果敢抓住机遇,实现人生飞跃,为母校争取更多荣光,为人生增添无限光彩。


      教师代表陈星向即将出征高考的学子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和真诚祝福,希望同学们向着梦想劈波斩浪,迎接人生挑战!班主任代表李福民老师希望同学们用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沉着冷静的心态,精神饱满的去应对高考,力争发挥出最佳水平,为自己奋勇拼搏,为学校再续辉煌再立新功。家长代表崔东华表达了对学校辛勤培育的感谢之情,并嘱托学子们不负师恩,果敢圆梦。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苗校长希望同学们做到感恩党和国家、勇于逐浪前行,矢志不渝奋斗、 让梦想照亮现,决战决胜高考、续写五中辉煌。他要求五中学子不负韶华,全力以赴,用最优秀的成绩为建党百年隆重献礼!随后苗校长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给予他们热烈祝贺和真诚祝福。



      高三管委会主任徐吉河做高考动员讲话。徐主任的讲话周到细致、热情洋溢、鼓舞人心,他在讲话中对全体学生的成长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即将奔赴考场的学生再三叮咛,希望同学们今后“常回母校看看”,并祝福高三学子金榜题名、前程锦绣、梦圆人生。

      最后崔子安同学带领全体高三同学进行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莘莘学子决胜高考的决心和信心,也预示着我校2021年高考必将再创辉煌!

      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愿所有的美好和期待都如约而至、不负青春!愿出征2021年高考的学子们蟾宫折桂,金榜题名,不负众望,圆梦高考,再创佳绩,再续五中精彩华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