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希望部召开期中考试表彰暨冬季学习动员会
时间:2020-11-24 17:11:3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全体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11月23日晚,单县五中希望部全体师生在学校礼堂召开了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冬季学习动员会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高二.38班单海天同学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培育恩情,并表示将奋勇拼搏、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胜利之花,用担当书写青春之歌,为学校增添光彩。
      门志香老师和王光国老师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班主任代表相继做了发言。他们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鼓励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调整步伐、迎头赶上,并从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以本次考试为契机,树立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和突破,为实现青春理想插上远航风帆。

     希望部管委会主任周鹏做了精彩发言。他号召同学们在学习中注重积极反思,培养科学学习品质,树立良好学习心态,通过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随后,全体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活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着希望部学子勇往直前、永争第一的信念!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次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奋勇学习的热情,点燃了学子学海泛舟的激情,为绽放青春荣光、书写青春华章增添了不竭动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