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高一年级召开月考成绩会诊会
时间:2020-10-18 18:30:07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我校高一年级分班级召开第一次月考成绩会诊会。高一年级全体老师按自己的授课班级参加会议。
      在各班级,高一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对本次月考考试成绩做了全面分析,并对教学管理中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副主任张学忠就学生常规管理以及课堂管理工作向各位任课老师做了简单汇报,并表示高一管委会全体成员定会全力配合好任课教师的工作。
      
     
      各班的会议由班主任主持召开,班主任对班级整体成绩进行客观细致地分析,向大家介绍了本班的基本情况,并组织班级各学科老师针对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措施。
      本次成绩分析会具有针对性,务实高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