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23 08:17:2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保障学校党建工作高效开展,根据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单县五中党支部于9月21日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同志首先明确了近期各党小组的工作内容,以便各党小组组长有侧重点、有目标的开展工作。
 
根据县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刘华民副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要求党小组组长要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组织好集中学习活动。
    党建办公室副主任朱敬敬宣读了《单县五中党支部优秀党小组评价方案(草案)》,该方案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四个方面对党小组进行全面评价。各位组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最终确定方案。
    本次会议给各党小组明确了工作方向,激发各党小组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为更好的发挥我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推校教育事业行稳致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