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家校携手,共促成长 ‖ 单县五中高二年级召开新学年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9-21 18:45:3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密切家校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对学校教育的积极推动作用,9月20日,高二年级召开了本学年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高二管委会主任高祥魁主持,年级管委会领导和家长委员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祥魁主任首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上学年家委会对年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高主任向家委会代表们介绍了学校和年级的总体情况,郭宏主任介绍了高二年级的教学管理情况,张君主任介绍了学生管理方面的情况。
      
      家委会代表们在会上也认真倾听和记录,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表示了认可,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家长代表们表示,会全力支持学校和年级的工作,在家长中做好模范和榜样,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之后,高主任鼓励大家积极发言,为年级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大家各抒己见,在教育教学各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在学生的手机使用、餐厅就餐、午晚休、校服等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会议还现场建立了高二家长微信群。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密切了学校和家长们的联系,为高二年级接下来的家校合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