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2020年音体美特长生考试成功举行
时间:2020-06-07 16:10:30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7日上午,单县五中成功举行了2020年音体美特长生招生专业考试。参加音乐、美术、体育各专项特长测试的326名考生,分别在实验楼、篮球馆、体育场同步考试。
      为组织好此次考试,单县五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学生成长中心、艺体部制订了详细的考试实施工作方案,并于考试前多次召开调度会,对考试进行了全面部署。
      
      
      早晨7点,单县五中2020年音体美特长生招生专业考试考务培训会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举行。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本次考试的所有工作人员准时参会。培训会由工会主席马庆举主持。会上,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宣读了人员分工,艺体部主任崔东华详细解读了考试各环节工作流程及工作要点。苗校长强调,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明确岗位职责,严格执行考试要求,坚持“公平、正”原则,为考生提供了公平竞争的平台,确保招生考试安全、顺利、公正、阳光。
      
      
      上午8:30,考生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检录,经过测温登记后进入考试场地。体育类考试项目为田径、排球、篮球、足球、乒乓球、武术,首先进行体能测试,然后考生根据所选项目分项测试。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进行,考生随机穿着由学校统一提供的号码衫,评委只有考生的号码衫号,无法获取考生个人信息,考试全过程在纪检组的监察下进行。
      
      
      
      
      音乐类考试项目为声乐、器乐、舞蹈。考生们根据评委要求,竭尽所能展现自己才艺,有的一展歌喉,有的拿起乐器弹奏美妙乐曲,有的展现优美舞姿。
      
      
      美术考试内容为静物素描,时间180分钟。考场内十分安静,只能听到画笔和画纸接触的“沙沙”声,考生聚精会神地对着画板创作。
      
      整个考试过程紧张有序、科学高效、公开透明,评委老师评分公正严谨,工作人员服务热情。考生们呈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怀揣着希望和梦想,努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评委,力争圆梦五中。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