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县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组莅临我校核验春季开学工作
时间:2020-03-30 23:21:02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0日上午,县教体局副局长赵利兵带领县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组一行7人对我校春季开学工作进行实地核验。
      
      工作组依照《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对我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核验,对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各方面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工作组从我校的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方案制定、物资保障、餐饮管理、清洁消毒、错峰返校、应急处理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核验,实地查看了学校应急防控物资储备室、临时应急隔离室、师生餐厅、学生宿舍等场所。
      
      
      
      

      工作组对我校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赞扬。同时指出学校要继续加大教育宣传力度,严密排查师生健康状况,积极筹备疫情防控物资,抓实抓细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前后各项工作顺利平稳。
      我校将继续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提升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开学后的良好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