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县开学准备核验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3-27 17:51:04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7日上午,县教体局副局长赵利兵带领县开学准备核验工作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工作组对照《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标准对我校的疫情防控体系和开学准备条件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检查,对各项制度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科学性与可操作性提出意见和建议,实地查看了学校物资储备室、应急隔离室、餐厅等场所,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整改会议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强调,做好开学条件核验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提高警惕性,压实责任,做足准备,确保师生安全、学校稳定。他要求各科室、各年级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措施要准、跟踪要紧、执行要狠,要细化流程、全面防控、抓实抓细各环节各方面,主动作为、肩负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守卫师生健康,维护学校、社会的正常秩序做出自己的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