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30 19:22:4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我校于1月30日下午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再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推进会”,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校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以及各年级管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做重要讲话,对学校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职责,确保疫情重视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协调联动到位。
      
       苗玉法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并宣读了学校党支部《致全体党员、干部倡议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我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担当,切实发挥各党小组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配合有关部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上下一心,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苗玉法校长认真总结了前段时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苗校长指出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师生安全。要进一步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加强精准排查,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确保疫情监测、排查、防控无遗漏、无死角;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全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并落实好学校防控预案,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及春季开学安全有序。要进一步通过多种途径继续对全校师生积极宣传防控知识,加强正面引导并做好相关舆情工作。
      针对疫情造成学校春节开学推迟的情况,苗校长提出了《单县五中师生寒假生活指导方案》并要求各年级结合方案依据实际制定本年级实施方案,细化措施,精密安排,确保学生在延期开学期间能够科学高效度过寒假,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心智成长。
      会议还强调,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充分认识本次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绝不能心存侥幸,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同志要以临战状态应对疫情,要确保各项制度贯彻落实执行。各处室、年级要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担当意识。各处室、年级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职责分工做好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