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第32期周末大讲堂《我们都是体育追梦人》
时间:2020-01-13 08:34:11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2日,第32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题目是《我们都是体育追梦人》,由我校体育教师张唐主讲。
     
       张老师以体育名人故事为引,向大家介绍了体育运动的定义、基本功能,分析了体育体制管理现状,并提出个性化观点,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体育,重新认识体育。基于我校情况,张老师要求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制定自己的健身计划,为了自己的身体发展,自己要想办法,挤时间,为终身体育打下基础。
      
      
      习主席说过:“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很多人说,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这里指的就是运动和读书。让我们从此刻做起,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我们的梦想而做个体育追梦人。
 
撰稿:刘舒畅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