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舞狮、武术社团快闪演出展风采
时间:2019-12-26 18:28:18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6日上午课间操时间,一场“快闪式”舞狮、武术表演在学校综合楼前广场精彩上演,受到热烈欢迎,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那边紧张激烈的教职工拔河比赛刚刚结束,同学们似乎还意犹未尽,这边舞狮社团的队员们在指导教师吴树棣的带领下就走进广场中央,舞狮队员们身着艳丽服装,一人舞狮头,一人舞狮身与狮尾,时而腾起、时而跳跃、时而摇头摆尾,四只活灵活现的狮子跟随节奏翻腾起舞,各显威风,整个表演惟妙惟肖,观众掌声雷动,喝彩不断。
      
      
      
      
      
      随后,武术社团队员在指导教师李木林的带领下给大家带来了《五步拳》表演,队员们精神抖擞,动作干净利落,整齐划一,一气呵成,一招一式尽显风采。
      
      
      
      精彩的表演是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的成果,在场师生都给予了高度赞扬,苗校长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在社团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得到锻炼,收获成长。
      短短几分钟的“快闪式”演出,形式新颖,让学生零距离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社团活动的兴趣,相信在今后会有更多学生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尽情绽放青春风采。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