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领导赴莒县二中、莒县四中考察学习
时间:2019-11-25 16:06:4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际间交流,相互借鉴经验,11月22—23日,我校领导前往莒县二中、莒县四中考察学习。本次考察活动由苗玉法校长带队,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高二年级管委会主任徐吉河、高一年级管委会主任高祥魁、希望部主任周鹏、艺体部主任崔东华参加。
      
在莒县四中考察学习
      
在莒县四中考察学习
      
在莒县二中考察学习
      
参观校园
      
      考察团受到了两校的热情接待,两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本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绩、办学特色,以及在教学、管理、新高考等方面的举措。双方就小语种办学、年级管理、尖子生培养、艺体教学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加强交流、共谋发展的合作意愿。
      在两校学习考察期间,苗校长代表我校分别对莒县二中、莒县四中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希望以此次我们的学习考察活动为契机,加深友谊,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双方教育教学水平的共同提高。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