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大会
时间:2019-11-18 20:27:3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校园及周边和谐稳定,营造气朗风清的社会环境。单县第五中学全体教职工于2019年11月18日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观看了扫黑除恶宣传片。
      
      
      黑恶势力是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警示宣传片展示了党和政府依法严厉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取得的系列成果。宣传片通过典型案例告诉大家,党和政府、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打击黑恶势力绝不手软。“扫黑除恶”宣传片,让广大教职工了解到“扫黑除恶”包括哪些内容、“黑恶势力”的外在表现形式以及我们身边遇到的哪些行为属于“涉黑涉恶“势力。宣传片还告诉大家,党和政府、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威胁整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依法严厉打击有组织经营“黄、赌、毒、抢”,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势力。
      “扫黑除恶”宣传片,让大家了解到国家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提供相关线索,使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共建和谐校园。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