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1 18:46:0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抓好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11月11日下午,单县五中党支部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主持,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做讲话。
      
      会议首先由刘华民副书记对本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党小组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校工作实际相融合,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安排部署本周工作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带领大家学习了县委书记穆杰在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当前主题教育正处在深化学习效果、深入检视整改的关键时期,各位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奋勇拼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苗玉法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落实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检视自我,剖析自我,找出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以期中考试为基点,深刻总结工作,找出经验与缺憾,制定整改标准措施,限定时间节点,以攻坚克难的锐气提振工作,为创建齐鲁特色名校努力。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带领学习县委书记穆杰在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
     
      本次会议有效推动了主题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了学与做相结合、查和改相贯通的工作要求,有力提升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意识,为学校永续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提供了不竭动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