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09-28 17:31:41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7日晚上,单县五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行政办公会非党员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并主讲。
    苗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思想要认识要到位,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到位,学习教育要学深悟透、调查研究要务实高效、检视问题要找准找实、整改落实要抓细抓常,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苗书记针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思路,要求要立足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创造性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苗书记指出,一定要结合实际工作将“六个一”活动落实到位。鼓励广大党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校内,要将志愿服务与学校党支部一直开展的“双联双创”活动结合起来,每个党小组联系一个班级,每名党员联系一个学困生,对贫困生、学困生实行精准帮扶。鼓励党员要走出校门,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回访联系的贫困村、贫困户,了解人民群众的需求,帮助人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对接乡村,深入农户,推动乡村振兴建设。苗书记鼓励大家,利用国庆假期或其他休息时间,深入乡村,做有意义的事,做好事、做实事,带领农户开展“五清理一规范”活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要实际行动,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做实。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内涵的认识,同时也切实感受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把党的教育事业扛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中、把工作摆在首位。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