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9-26 16:09:13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中共单县县委教育工委《2019年单县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要求,我校高度重视宣传周工作,立即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对网络安全教育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依托班会形式对全校学生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号召大家共同来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按照学校安排部署,由学校党建办公室牵头组织,学生成长中心、年级管委会、班主任、微机教师、团委密切配合,以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贯彻通过一系列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处置能力,在校园内营造了科学、安全、文明使用网络的良好氛围,为维护社会网络安全构筑了一条坚固的防线。
    通过一系列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处置能力,在校园内营造了科学、安全、文明使用网络的良好氛围,为维护社会网络安全构筑了一条坚固的防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