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应邀参加中俄中学联盟庆祝中俄建交七十周年庆典暨第二届国际青少年夏令营
时间:2019-08-29 19:23:1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8月25日,中俄中学联盟以“风雨七十载 共叙中俄情”为主题的中俄建交七十周年庆典暨第二届青少年国际夏令营开营式在联盟发起单位哈尔滨市第六中学隆重举办。继去年第—届之后,我校万继合老师带领八名学生参加本届夏令营。
      
我校师生在开营仪式上
     
      原中俄中学联盟秘书长、现哈九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何伟在开营式上致辞,进行中俄中学联盟秘书长的交接仪式。新任中俄中学联盟秘书长、现任哈六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张祥洲向全体嘉宾致辞。
      
      
 开营仪式上的精彩节目
       游览东北虎园、伏尔加庄园,见识俄罗斯文化与民俗,访问哈尔滨大剧院,游览哈尔滨中央大街,认知俄罗斯风格建筑风格。陪同俄罗斯学生体验中国文化、民俗、棋艺、武术与体育运动。
      
      
      
      
      
       青少年夏令营围绕“风雨七十载 共叙中俄情”开展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来自中俄两国的年轻人在这里相聚相识,在相互学习和借鉴中携手共进,深化中俄中学联盟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中俄两国传统的友谊。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