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荣获“2018-2019学年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9-07-06 16:08:2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7月5日下午,“2019年单县教体局师训工作会议暨管理员培训会”在人民路中学举行,我校作为“2018-2019学年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先进单位”应邀参加会议,韦昌幂副校长代表学校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在发言中韦校长说,网络研修是提高教师专业化发展的一种新形式,通过网络及校本研修,全面提升了我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教育水平和质量,推进素质教育实施。韦校长利用课件,向大会全面介绍了我校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1.提高认识、科学安排。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与指挥下,制定研修方案,召开不同层面的研讨会、动员会,在各职能小组密切合作下,有条不紊的推进研修工作。2. 严格管理,规范运行。将研修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及时按节点通报研修情况,定期召开交流会、研讨会,保证全员高效参与研修工作。3. 开展活动、巩固成果。开展课例研讨活动,保证远程研修培训效果;与网络研修结合,外聘专家全员参与校本培训,2018年我们聘请崔成志、朱俊、时均琪等专家为老师们进行了为期5天的校本培训,将网络培训与校本培训完美融合,切实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学以致用,发挥实效。结合研修活动,苗校长组织召开不同层次的会议,带领大家制订了网络研修和校本教研结合下的教师专业发展的措施和方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学竞赛活动,使我校教师专业素养得到极大提升,学校课堂改革得以深入发展,课堂效率明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和实施,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教育理念,解决了教学中许多实际问题和困难。我们将继续抓牢、抓实网络及校本研修工作,努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攀升。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