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举办庆七一“红心向党 • 颂党恩”合唱比赛
时间:2019-07-01 07:42:49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30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歌颂伟大新时代,我校举办“红心向党·颂党恩”合唱比赛。比赛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高二各班参加比赛。
      
      
      
      
      
      
      
      
      
      比赛自始至终贯穿着感怀和奋进的基调,35个班级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真挚的感情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共产党》、《歌唱祖国》、《明天更美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大合唱歌曲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展现了五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学校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精神。最后李鲁阳老师和毕丽娜老师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师生阵阵喝彩和掌声。
      
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宣布比赛成绩
      
高二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总结发言
      
获奖班级和指挥员上台领奖
      此次红歌合唱比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加强了他们对祖国的认同与热爱,增强了莘莘学子勇敢担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决心和信心。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