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组织收看学习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时间:2019-03-05 17:23:48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5上午,我校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和部分教职工集中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大家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报告内容做了相关笔记。
    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特别是对报告中涉及到教育方面的内容进行重点学习,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战略部署上来,按照学校发展规划,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教学育人能力,为我校转型跨越发展注入更强大精神动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