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激发生命能量,绽放精彩人生|我校举行2019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时间:2019-02-27 20:08:25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7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百日誓师大会。全体领导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韦昌幂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艺术生代表李业和石景同学的开场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和家长们感谢,宣示了将更加勤奋刻苦学习的决心和对决胜高考的必胜信念。文化课学生代表安凤琪代表全体学生表示,要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全面展现五中学子风范,为人生交上满意答卷。
      
      教师代表梁明哲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最后100天的重要性,从树立目标、控制“三闲”和坚定意志毅力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全体老师将与同学们共同努力,夺取2019高考成绩。班主任代表陈洪飞老师用朴实的语言激励着大家,指出全体班主任将更好的做好服务,为大家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将用无微不至的陪伴实现教育的神圣格言。
      宿管老师代表邵美芹说到,全体宿管老师将共同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用更高的标准完成宿舍管理工作。最后邵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高考必将取得胜利的祝福。梁业霞女士作为家长代表对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将更好的配合学校和老师工作,同时希望孩子们要全力以赴,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年级主任高祥升做了主题为“奋战百日,梦圆明天”讲话。他从强自信、肯吃苦、重执着、讲方法和贵坚持五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勉励,要求学生百折不挠、百炼成钢,用本次大会的誓言再创我校新辉煌。
      
      
      苗玉法校长以“奔跑追梦,无悔追梦”为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追梦路上,要用梦想导航;追梦路上,用奋斗浇灌梦想花开;追梦之旅,用坚持诠释成功定义。苗校长的讲话旁征博引,用丰富的生活实例和深含意蕴的名句格言、视频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绝伦的奋进励志课、激情教育课。同学们深受启发和感动,纷纷表示将以无坚不摧的精神追梦、圆梦。
      
      随后在主席台进行了百日倒计时揭牌仪式和高三各班班级对抗赛仪式,然后全体高三师生分别进行了集体宣誓。会后,各班级在教室举行了班级誓师活动。
      
      
      
      
      
      
      
      本次誓师大会鼓舞了全体高三师生的士气,增强了高考必胜的信念,提升了决胜高考梦圆六月的决心,为我校教育教学取得新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