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时间:2019-02-27 08:24:4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县教体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职责,确保学校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用安全保驾护航,助推学校质量提升。2月26日晚,我校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谢吉坤、魏广存,纪检书记许志友、工会主席马庆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吉坤主持。
      
      
副校长谢吉坤解读实施方案
      首先,副校长谢吉坤分析了目前校园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结合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实际情况,从组织领导、各职能部门职责、责任追究等方面对《2019学年单县第五中学校园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单县五中校园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部门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部门安全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规范流程,将学校要求落实到位。
      
苗玉法校长传达全县教体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苗玉法校长传达了全县教体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单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转发菏泽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防控督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一要提高站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迅速将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传达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工和每一名学生,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二要准确定位,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明确职责,夯实责任,加强学习,提高安全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三要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对照工作实际,规范程序,严格流程,细化责任,明确分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苗玉法校长分别与分管教学、后勤、艺体、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的校领导签订安全责任书。
      新学期伊始,学校将强化安全意识,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力争为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全体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