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02-16 19:56:10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1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魏广存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纪检书记许志友宣读了《单县教体系统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通报了菏泽市“红领巾广告”事件、菏泽市一小学奖状上印广告事件等典型案例,并对我校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作了安排布置。副校长韦昌幂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山东省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副校长谢吉坤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纪检书记许志友宣读《单县教体系统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副校长韦昌幂带领学习《山东省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
      
副校长谢吉坤带领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上级文件、政策,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严格排查风险点并及时整改,要通过开展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提升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讲话
      随后,苗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山东省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苗校长希望全体老师对照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深刻反思,以便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有新的突破、新的转变和新的进展,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弘扬奋斗精神,真抓实干,开创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新局面,正像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动员会上讲的那样“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让蓝图成为现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真正让我们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