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问题驱动型课堂”立标示范课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30 10:58:16  来源:  作者:   点击:
      新学期伊始,学校大力倡导问题引领下的高效课堂打造。半个多学期以来,全体老师身体力行,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使我校的课堂教学有了一定程度的改观。为了使问题驱动型课堂教学进一步向纵深推进,切实做好教与学角色转换,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于12月24—28日举行了本次示范课活动。
      
      苗玉法校长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召开主管教学的领导调度会,研讨制定了符合校情的方案,使得本次立标示范课有条不紊地展开。
      
      
      
      
      
      
      各学科授课教师精心备课,大胆探索,充分展现了“问题引领高效课堂”的精髓,编制了高质量的问题驱动型导学案。在问题设置和如何调动学生学上下足了功夫,做足文章:问题的设置有层次,有梯度,有思维含量;课堂上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各小组认真探究,踊跃发言;课堂展示,异彩纷呈。
      学校主管教学部门领导全程参与听课;学科主任、教研组长为本次活动付出了大量心血,除组织好本学科老师听评课活动外,还在集体备课时做了充分的研讨交流。本次活动对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又一次注入了新的活力,必将为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攀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教师授课名单
      语文:高一李亚东、高二、李军;数学:高一张喜英、高二王雨涛;英语:高一徐敏、高二鹿春玲;俄语:高一孔令斌、高二万继河;物理:高一王新、高二张令标;化学:高一赵玉臣、高二李留兵;生物:高一张健、高二万道磊;政治:高一杨爱香、高二王苏苏;历史:高二魏菲、高一刘翠娥;地理:高一刘艳、高二刘艳杰。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