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应邀参加全国高中艺术生精准培养高端研讨会
时间:2018-12-25 17:55:20  来源:  作者:   点击:
      探索艺术新型培养模式,共促艺术学生专业成才。为了深入了解新高考背景下艺考生的精准培养,寻求艺考生文化成绩有效提高的具体措施,2018年12月14日-16日,由湖南省新课程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南湘教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国高中艺术生精准培养高端研讨会”在长沙开幕,来自全国18个省份的188所高中学校的校长、艺术负责人、老师参加了研讨会。我校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艺体部主任崔东华代表学校参加了研讨会。
      
中国音乐学院黄虎教授作报告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周清扬主任作报告
      
湖南教科院周总编辑作报告
      
艺体部崔东华主任作报告
      会上,中国音乐学院黄虎教授、清华大学周清扬主任、湖南师范大学李蒲星副院长、新课程研究院欧阳文邦等就高校艺术生招录政策、高校艺术生选拔标准及趋势、高校人才选拔与高中人才培养精准对接进行分析解析。湖南省新课程教育科学研究院、长沙市第十一中学、淄博十七中、濮阳市油田艺术中学及来自江西赣州、四川成都、河北秦皇岛、湖南常德、上海市、石家庄市等基层高中的校长就艺术生文化课教学模式及专业课教学模式、艺术生选拔编班及培养、艺术生文化课成绩提升及精准复习备考等12个主题进行分享。我校艺体部崔东华主任在研讨会上做了《立足校情、精准备考》的专题报告,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苗校长与参会嘉宾交流、合影
     
      12月16日下午,在会务组的安排下参观了在美育教育上取得丰硕成果的长沙十一中学,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完善的管理制度,并与学校领导及教师就艺术生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期两天的会议紧张而充实,大家充分交流、探讨,都收获颇多。我们在今后会认真学校兄弟学校的教学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再思考艺体生精准培养的措施,深入研讨,精心谋划,为实现我校艺体生培养的跨越式提升而努力奋斗。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