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赵利兵局长走进单县五中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12-10 21:17:4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2月10日,单县五中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利兵为全校教职工作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
      赵局长在宣讲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地各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全国教育系统的头等大事。
      赵局长重点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推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走向深入五个方面,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高度,并对照我县教育工作实际,运用详实的案例,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我校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宣讲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并把学习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行为自觉和责任担当,转化为谋划教育发展的思路、推动教育发展的举措,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


      
单县五中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宣讲报告会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
      
教育局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利兵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