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退休教师和困难教师活动
时间:2018-02-10 18:09:05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2月7日上午,单县五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张庆敏、程长军及工会主席韦安亭等学校领导到退休教师和困难教师家中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家苗校长都和退休、困难教师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慰问金、礼品。向他们介绍学校目前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真诚地欢迎老领导、老教师常到学校走走、看看,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教师和困难教师对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感到非常亲切,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说,作为五中大家庭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和幸福。了解到学校的发展成就和思路后,他们感到十分高兴,对学校的前程充满信心与期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