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2017年招聘教师简章
时间:2017-03-23 18:44:1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全国中小学外语教研工作示范学校、国家公派赴俄留学项目学校、菏泽市教育教学质量重点管理学校。学校始建于1958年,占地200余亩,现有96个教学班,在校生6300余名,专任教师356名,教师学历达标率100%
学校秉承让平凡变优秀,让优秀成一流的办学宗旨,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每年都有大批同学跨入全国重点名校。像李庆华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郭祥坤同学夺得菏泽市理科高考状元,呼均雷同学夺得菏泽市文科状元。学校扎根湖西沃土,滋兰树慧,培养英才,业绩骄人,贡献突出。
我校教学特色鲜明,影响辐射全国,先后承办了“全国第六届中学俄语年会”、“全国首届俄语观摩课大赛”、“全国第十一届中学俄语年会”。承担了“十五”、“十一五”国家重点课题子课题并顺利结题,参与了俄语课程标准研制及教材编写工作。每年从全国各地来我校学习、调研的同仁、专家络绎不绝。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成果显著:我校与俄罗斯等国家的 30多所世界知名高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已有50多名学子赴外留学,并且每年都有多名学生公派赴俄留学。2016118日,俄罗斯大使杰尼索夫为我校颁发了“卓越贡献”荣誉证书。113日,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我校设立了以莫斯科大学为主的俄罗斯著名高校预科留学中心。1224日,刘茂新校长参加了“‘一带一路’国际俄语人才培养高峰会议暨中俄中学校长国际合作论坛”,并作为中方代表签署协议,建立“中俄高中联盟”。
学校发展日新月异,高歌猛进!我校将于20178月整体搬迁至县城新校区,新校区地处单县政治、经济、文化核心地带,北靠老城,南面新区,东临长河,水陆并行,直通浮龙湖旅游区,可谓风水贯通,文脉相承,交通便利,人杰地灵。新学校占地 220余亩,投资近6亿元,可同时容纳万名学子学习住宿。新校区建设气势磅礴,品味高雅,环境幽静,条件一流,具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高标准居住条件和赏心悦目的休闲运动区域。为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成才进步、身心健康提供了良好的物质保障与优雅环境。我校历来关心青年教师成长,重视青年教师培养,为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机会。
各位有志青年,单县五中是一片生生不息、蓬勃向上的热土;单县五中是一个团结进取、和谐温馨的大家庭;单县五中是一个放飞理想、大有作为的寻梦园。愿我们珍惜机缘,携手并肩,大步向前,建功立业,共同谱写教育人生的华彩乐章!
二、招聘条件与原则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心健康,品貌端正,口齿清楚,举止大方;专业成绩优秀,教学基本功扎实,普通话达标,具有较强从事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
2、证书齐全(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与教育教学有关的必需证件)
3、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计划及程序
1、招聘计划:
语文5人、 数学5人 、英语1人、 俄语2人、 政治2人、 历史2人、 地理3人、 物理2人、 化学2人、 生物3人、 体育1人、信息技术2人
2、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下载《2017年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招聘登记表》并如实填写,将《登记表》及个人简历发至单县五中办公室邮箱:sxwzbgs2015@126.com
2)面试:时间、地点在学校网站公布。
四、待遇
县政府统一解决编制(一经录用,直接按程序办理入编手续)。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30444101215615206928
单县五中网址:http://www.sdsxwz.net
单县五中办公室邮箱:sxwzbgs2015@126.com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2017325
附件1:2017年招聘简章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2017年教师招聘简章.doc
文件类型: .doc 点击下载 cad69d27e922938913d11b03e32740d1.doc (34.00 KB)
 附件2:2017年招聘教师登记表
2017年招聘教师登记表.doc
文件类型: .doc 点击下载 66b8e3a15cb0b29982730d03cfc9a8a8.doc (33.00 KB)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