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单县第五中学、菏泽民生科技中等职业学校 2023年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23-03-28 19:35:26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单县第五中学、菏泽民生科技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的规定,现就2023年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4月1日面试;4月2日试讲。

  二、面试地点

  单县第五中学(单县南城街道白云路与天舜路交叉口西侧)。

  三、招聘方式

  1.本次教师招聘包括面试、试讲两部分,分两个阶段单独进行;第一阶段为面试,每人不超过5分钟;第一阶段结束之后确定参加第二阶段试讲人员名单。

  2.试讲内容由应聘人员抽签决定,由学校统一提供教材(复印)。试讲前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模拟讲课)时间不超10分钟。

  四、面试人员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18时。应聘人员须在4月1日7:00前凭相关证件到候考室报到。应聘人员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对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需提交:①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第一学历、学位,最高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③与应聘学科相符的高中教师资格证(若无,可暂不提供)。

  以上证件应提供原件;所交证件待面试全部工作流程结束后返还。
  3. 应聘人员报到后,工作人员将按学科组织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并逐一引导应聘人员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
  4.应聘人员不得携带参考资料、教学参考书、手机、电子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室,相关物品可在进场前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离场时领回。
  5.应聘人员在面试时,不得报告、透露或暗示个人信息,如有违反,将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成绩。

  咨询电话:

  许老师  13573061609    袁老师  15192476419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录用全过程,凡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应聘和录取资格;因个人原因错失面试的,后果自负。 

  

   单县第五中学 菏泽民生科技中等职业学校
2023年3月28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