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单县五中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1-13 15:00:4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期末复习工作的有效性,促进学校期末复习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和实施工作,1月10日晚上,我校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年级、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韦昌幂结合期末质量检测实施方案从考试范围、时间安排、监考考务、阅卷及试卷分析等方面对本次期末考试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提高期末复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寒假作业命制、假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对进入复习阶段后的教学进行指导,他指出,各年级要进一步加强同课异构复习课、讲评课和集体备课的教学活动,深化“一访二巡三联”工作制度落实;各年级和教学管理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好期末考试的组织和监管以及对学生诚信教育等各环节的工作;各年级、各学科组要结合学生实际,落实“双减”“五项管理”政策,认真研究寒假作业,精心选择作业内容,合理控制作业总量,积极探索作业形式,真正实现“减负提质”“减负增效”的目标;当前教学活动必须同防疫工作密切结合,同时提前做好线上教学线下教学随时切换的准备,制定教学工作方案,切实保障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