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单县五联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有关事宜公告
时间:2021-07-06 07:43:48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单县五联中学2021年教师招聘简章》工作程序,现将资格复审、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1.时间:2021年7月11日14:00-18:00

  2.地点:单县五中综合楼大厅(单县南城办事处白云路南段单县第五中学)

  3.现场资格复审需出具的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2021年教师招聘登记表》;

  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含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还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可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④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

  经现场资格复审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对象为面试对象,并发放《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7月12日7:30。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请于当日早晨7:30准时到各学科面试考场报到,凭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2.各学科面试考场安排将在现场资格审查时公布。

  三、面试流程

  到各学科面试考场报到—集合召开考生会议—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顺序到备课室备课—到试讲室面试试讲—面试结束,由工作人员引导到等待室等候。

  四、面试方式、内容

  1.面试采取“试讲+答辩”的方式进行,成绩采取百分制。具体试讲内容分招聘岗位现场抽签确定。

  2.试讲内容由应聘人员抽签决定,由学校统一提供教材(复印)。试讲前备课时间30分钟,课型为新授课,面试讲课时间不超10分(含答辩时间)。

  3.为保证招聘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4.面试时,不得携带参考资料、教学参考书、电子设备等物品进入备课室。

  五、其他事项

  1.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面试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2.应聘人员应自觉遵守面试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如有违犯,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聘人员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4.在面试期间,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试,正常后方可进入学校。

  5.面试成绩于全部学科岗位面试结束后(7月12日)在综合楼大厅公开栏进行公示。

  6.咨询电话

  许老师13573061609

  袁老师15192476419

  单县五联中学

  2021年6月26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