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单县五中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时间:2020-01-28 07:31:08  来源:  作者: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按照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趋势另行通知。

  请广大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当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积极做好推迟开学的准备工作,全体同学自觉做好自主学习。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单县第五中学

  2020年1月27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