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菏泽市教育考试中心致2019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9-06-20 08:17:51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位家长及考生:
      你们好!山东省2019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2日至28日(含机考)进行。 为了使广大师生和家长更好的了解学业水平考试的相关要求,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试时间 8:00-9:30 10:30-12:00 14:30-16:00
6月22日 地理
2016级及以前
2017级2018级
历史
2016级及以前
2017级2018级
物理
2016级及以前
2017级2018级
6月23日 生物
2016级及以前
2017级2018级
化学
2016级及以前
2017级2018级
思想政治
2016级及以前
2017级
6月24日 数学
2016级及以前
2017级
外语
2016级及以前
2017级
语文(14:30-16:30)
2016级及以前
2017级
6月25日-28日 信息技术(2016级及以前、2017级)
通用技术(基础知识测试)(2017级)
      笔试考点设置


机考考点设置


准考证打印
      考生本人凭密码于6月14日至28日每天7:00—20:00,登录http://xysp.sdzk.cn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须使用A4幅面白色复印纸纵向打印。考生要按准考证标明的考点、考场号及座号参加考试。准考证不得涂画、修改或做任何标记。如忘记密码可以到学校或者县区招办进行密码重置。
 
遵规守纪 诚信应考
      考生要认真学习《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教育法》《刑法(修正案九)》,不要因缺乏对考试相关规定的了解而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本次考试所有考场全部启用电子监控系统,实现了与省、市、县区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与考点、考场的联网监控,并对所有考场实施全程监控录像。考试监控录像将作为处理考生违纪作弊的重要依据,作弊一经发现,本次考试所有考试科目均判零分。所有考场配备无线电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等国家教育考试反作弊设备。希望广大考生不要购买、使用作弊器材,不要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违规物品进入考场。
重要考试要求
      一、考生进入考场必须进行二次安全检查制度。实行“无声入场”,既考生入场需接受金属探测安检门检查,无警报声方可入场。考生应避免穿戴或携带有金属材料的衣物、饰品、金属腰带、金属钱币等。要服从指挥、积极配合,自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验证和检查。
      二、书包、手包、手机、手表、书本、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点,请考生提前自行存放。《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明确规定:考生只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其所报名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考点将向公安机关报案。
      三、所有科目开考后,迟到考生均不得进入考场考试,也不允许考生提前离场。请提前了解考点周边交通情况,落实考试准确时间,及早赶往考点,避免因天气和交通原因造成误考。
      四、《刑法 (修正案九) 》将组织考试作弊、买卖作弊器材、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代替他人考试等行为纳入刑法范畴。考生应以诚信考试为荣,严守考试纪律,认真履行《考生诚信承诺书》的各项规定。对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将按照《刑法(修正案九)》《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法律法规的相关条款进行严肃处理。根据《山东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规定:参加国家或者本省组织的统一考试发生的作弊信息,将作为失信信息记入公民的公共信用平台,将会影响考生个人今后的发展。
 考生守则
      一、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二、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三、考生入场,除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封闭区和考场(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
      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封闭区和考场。
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四、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等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核验。考生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应检查答题卡和试卷是否有重印、漏印、字迹不清等印刷质量问题或缺页现象。如有,请立即举手报告,否则在开考一段时间后,考生如发现上述问题,由此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弥补。
      考生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考籍号、座号等栏目。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题卡无效。
      五、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六、考试正式开始后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准提前交卷离场。
      七、各科目第I卷(选择题)的答案需用2B铅笔填涂在答题卡上,第II卷(非选择题)的答案需用0.5mm黑色签字笔书写在答题卡上。必须在答题卡规定的地方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八、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不准将试题、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九、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十、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按草稿纸、试题、答题卡自下而上的顺序排放好,坐在座位上,等候监考员查收。无误后,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离开考场。
      十一、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祝广大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服务电话
      各县区招生办公室咨询服务电话
      牡丹区:5685895
      定陶区:3626021
      曹  县:3214934
      单  县:4692246
      成武县:8611023
      巨野县:8214642
      郓城县:6583073
      鄄城县:2421323
      东明县:7215327

 
菏泽市教育考试中心      
2019年6月19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