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单县五中2019年音体美专业生招生简章
时间:2019-04-23 08:56:21  来源:  作者:   点击:
       单县第五中学是我县仅有的两所“山东省规范化学校”(高中)之一、山东省唯一一所“国家公派赴俄罗斯留学项目学校”、“全国中小学外语教研工作示范学校”。学校始建于1958年,经过60年发展,已成为一所文化底蕴厚重、师资力量强大、硬件设施齐全、国际特色鲜明的全日制高中。
       根据市、县2019年高中招生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我校2019年继续招收音、体、美专业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生专业和计划
      招收音乐、体育、美术特长生共计200人。
      二、报名条件
       凡具有音、体、美方面的专长,身体健康的2019年单县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报名参加篮球、排球测试的同学,要求男生身高1.80米以上,女生1.65米以上。)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
      2、报名地点:单县五中综合楼一楼大厅
      3、报名前以学校为单位预填考生报名汇总表、准考证(贴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版彩色照片),报名时统一在报名处编排准考证号及考场。
      四、专业测试安排

 
测试时间 测试项目 测试内容 测试地点
4月26日 8:30-11:30 体育 各类 西体育场
4月26日 8:30-11:30 美术 素描 综合楼室内篮球场
4月26日 8:30-11:30 音乐 主项+副项 实验楼五楼音乐室





   
      五、体育专业生测试内容 (每人限报一个专业,不允许兼报)
      1、田径:考生根据个人特长任选一个单项进行测试,执行田径最新竞赛规则。
      2、排球:摸高、立定跳远、100m。
      3、篮球:摸高、综合技能、比赛。
      4、兵乓球:综合技术、一对一比赛。
      5、足球:颠球、立定跳远、100m、运球过杆射门。
      6、武术:基本功、器械或拳术套路。
      六、音乐专业生测试内容
      专业方向:声乐、器乐、舞蹈
      考试内容:
      (1)声乐、器乐、舞蹈可任选一项作为主项,其余两项可选一项作为副项加试。声乐考试每位考生唱一首歌,唱法需用美声唱法、民族唱法等。
      (2)模唱、模打:用la模唱钢琴的音高或考生用击掌方式模仿节奏表现出来即可。
      备注:(1)音乐专业满分100分: 主项80分, 副项10分,模唱、模打10分。(2)考点只准备钢琴和录音机,其它道具自备。
       七、美术专业生测试内容
      素描(静物,考试时间为150分钟),画具自备。
      八、录取办法
      音、体、美专业生依据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分榜次录取,发放特长生专业测试录取通知书,并报考单县五中参加中考统考。中考统考成绩低于市教育局录取最低控制线者,学校不予录取。
      说明:音体美专业生一经录取,入校后必须从事专业学习并签订专业训练协议书。否则,按普通学生录取原则补交费用。

      咨询电话:13854005604
      欢迎报考,欢迎垂询!
单县第五中学      
2019年4月22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