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四名教师在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比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0-18 10:26:27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2017—2018学年山东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选活动中,我校李留兵老师报送的课例《化学键和化学反应》、刘艳杰老师报送的课例《交通运输方式与布局》、袁春磊老师报送的课例《关于世界观的学说》和毕丽娜老师报送的课例《生活之音》被评为省级“优课”。在此向四位老师们表示祝贺,也希望更多的老师参与到此项活动中去,取得更优秀的成绩,进一步助推我校“问题驱动型”课堂教学模式的打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