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砥砺心智 铿锵前行‖我校高三年级举行期中总结表彰暨高考冲刺200天誓师大会
时间:2022-11-22 16:19:4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表彰优秀,树立标杆,进一步提振学生学习士气,激发同学们备战高考的斗志和信心,11月20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在西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期中总结表彰暨高考冲刺200天誓师大会。大会由年级主任张学忠主持。 图片

首先,高三四班许国安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他从如何听课、如何对待作业、如何高效利用时间等方面给全体同学做了激情满怀的分享,同时表达了决胜高考的信心和勇气,号召全体同学共同努力,共同前进。教师代表王显军老师围绕备战高考,从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持之以恒;争分夺秒,珍惜时间;磨练自己,内心坚强四个方面做了高考备考指导,为同学们指出奋斗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接着,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学校对他们寄予深切厚望,在最后的200天里,用最热烈的青春去为理想而战,全体老师也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图片

  随后,年级主任张学忠宣布本次期中考试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树立榜样,激发斗志。 最后,李宗彪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嘹亮的宣誓声饱含高考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响彻整个操场。

  奋楫中流再发力,乘风破浪勇争先。本次大会进一步提高了高三全体师生备战高考的意识,激发了高三学子追逐梦想的热情。相信全体高三学子,定将满怀信心,踏踏实实走好这最后200天,赢得自己2023高考的荣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