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我校召开2019年高三美术联考誓师大会
时间:2018-10-21 15:08:26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700余名美术生齐聚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年美术联考誓师大会。学校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魏广存,高三管委会主任高祥升,副主任郭宏、丁常明,及全体美术班班主任和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体部主任崔东华主持。
      

      
      首先,学生代表安凤琪、潘可发言,两位同学的发言代表了所有同学的心声,也表明了他们努力奋进的决心。美术老师代表李彪、班主任代表王显军依次发言,他们一致要求同学们要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分秒必争,挑战自我,调整心态,创造奇迹,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铸就辉煌!
      
      随后,高三管委会高祥升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了时间的紧迫性,并对各位美术生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也对大家给予厚望,他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带领高三所有的美术班老师为大家保驾护航。
      

 苗校长代表学校做了重要讲话。苗校长从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殷切要求,语重心长又饱含希望,同时又给大家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增强了师生们夺取联考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接着,教师代表葛潇男、美术生代表孙海林依次带领全体教师和同学宣誓,师生间共同见证了这令人难忘的时刻,同学们的震天呐喊,吼出了美术联考必胜的坚定信念,吼出了他们如火青春的蓬勃朝气。

 此次大会由始至终组织井然有序,充分体现了我校管理严、细、精、实的作风。响彻云霄的誓词声犹在耳畔、激荡人心,莘莘学子必能顺利实现铮铮誓言,取得美术联考最终胜利!

(艺体部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