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我校召开2017年决战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时间:2017-02-27 18:46:02  来源:  作者:   点击:

 

“十二载卧薪尝胆欲酬壮志,一百天厉兵秣马誓闯雄关”。2月27日下午,全体校领导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田径场,隆重举行2017年决战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为高三学子吹响了冲刺的号角。
首先,学生代表国航、石永薇同学,教师代表赵维军老师分别发言,表达了奋战高考的决心。程长军副校长做了动员讲话,他对体育生、艺术生做了鼓励和备考方法指导,同时也对二轮复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高三学子从实际出发,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调整情绪,科学备考,做实做好最后100天的复习迎考工作。随后,刘茂新校长总结发言,刘校长代表学校向高三师生送上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勉励高三学子在这百日里咬紧牙关坚持,坚定信念,全力以赴,亮剑高考,逐鹿六月。
会上,高三2级部魏广存主任宣读了期末考试获奖学生名单并组织颁奖;高三1级部韦昌幂主任宣布上次班级对抗赛结果及本次对抗班级。接下来,各班向目标班级发起挑战,挑战班级、迎战班级高呼班级誓言,誓言激昂,表达了他们战胜对方,打造班级辉煌的坚定决心。最后,郝宪振同学带领高三学子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似春雷,似战鼓,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表达了同学们迎战高考的必胜信念和为高考努力奋斗的坚定承诺。
此次大会吹响了百日冲锋的号角,鼓舞了师生士气,增强了师生们团结拼搏,争创高考佳绩的决心。
 
与会领导_副本.jpg
                         与会领导
学生代表发言_副本.jpg
                                      学生代表发言
赵维军老师发言_副本.jpg
                            教师代表赵维军老师发言
程长军副校长作动员讲话_副本.jpg
                             程长军副校长作动员讲话
刘茂新校长致辞_副本.jpg
                                     刘茂新校长致辞
获奖学生上台领奖_副本.jpg
                             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班级对抗宣誓_副本.jpg
                               班级对抗宣誓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