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高三年级召开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时间:2016-02-28 20:29:5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推进高三二轮复习工作,鼓励高三学子以积极的心态迎接高考,2月28日,我校在体育场隆重举行了“2016年单县五中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校领导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高三2级部主任马庆举主持。
首先,高三1班谢佳慧、高三22班张百韧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子发表了慷慨激昂的临战感言,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感恩以及决胜高考的信心,号召同学们用汗水诠释青春,用激情挑战未来,以高昂的斗志、扎实的基本功向高考发起最后的冲刺;接着,周伟老师代表全体高三教师做了精彩的表态发言,决心忠于职守、风雨同舟为学生高考保驾护航,让学生梦想成真,再创学校高考辉煌;学生家长张星文老师在会上表达了全体高三学生家长的共同心声,他表示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在思想上疏导学生,在生活上关心学生,为学生创造一个平和宁静的家庭环境,陪伴学生一起走过这段不平凡的征程。
分管高三工作的张庆敏副校长对高三年级参加全市“一模”考试进行动员部署,强调了模拟考试的考前准备、考试要求、考试细节及注意事项,针对高三二轮复习提出了全面细致的要求,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备考方法,并就二轮复习工作进行科学安排和周密部署;刘茂新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100天对于高三同学至关重要,勉励学生勇于面对高考严峻的考验,珍惜时间,坚定目标,学会战胜自己,提振精气神,奋斗100天,用100天点亮梦想,用100天创造奇迹。
最后,高三年级全体学生高举右拳,在高三1班周存征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拼搏100天,给父母一个惊喜;拼搏100天,给学校一个奇迹;拼搏100天,给未来一片光明!”经久不息的铮铮誓言足以证明2016届高三学子再创高考辉煌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
 
_SAM0004_副本.jpg
                                                              2016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_SAM0013_副本.jpg
                                                                                         周伟老师发言
_SAM0018_副本.jpg
                                                                               学生家长发言
_SAM0026_副本.jpg
                                                                       副校长张庆敏讲话
_SAM0031_副本.jpg
                                                                               刘茂新校长讲话
_SAM0044_副本.jpg
                                                                        全体学生宣誓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