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中心
单县五中53期周末大讲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时间:2021-04-26 11:00:22  来源:  作者:   点击:

      政治视角重温百年征程,青年学子赓续红色精神。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学习,加强爱国主义学习,4月25日晚,单县五中第53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大讲堂邀请的是高三政治老师周伟,主题是“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周老师通过“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学习党史的启示”三个方面的讲解,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周老师讲到,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党强则国强,党兴则国兴,党治则国治”。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的党,她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把我们的国家建设成为社会主义强大国家的唯一正确的道路。

     周老师以扎实丰富的政治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周老师表示,要通过重温百年党史,深刻认识今天的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多少人不断努力才能实现的,同学们要倍加珍这美好的时光。

  本次讲座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学习当中,始终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