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暑期教师专业发展研修(四)专家引领 助力成长
时间:2022-08-26 09:51:5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英语教师的教学能力、开拓教师视野、更新教学观念、切实提升教学效果,我校邀请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专家团队对全体英语教师开展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培训中,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教授为我校英语教师作了《英语科研论文写作实战》《外语类课题申报常见误区及现场实训》两场专题报告,李莉教授作《英语口语流利性及准确性训练》专题报告,刘静教授作《英语语音常见错误及纠音》专题报告,苏翠英教授作《新课标解读及英语教学设计》专题报告,郑鲁燕老师作了《英语分级阅读与整本书阅读》专题报告。

      

        此次专家团队莅临我校开展教学指导工作,为我校英语教师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我们将进一步借助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资源和教学力量,不断拓展教学视野,丰富教育教学理论,规范课堂教学,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和水平。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