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暑期教师专业发展研修(二)专家论坛
时间:2022-08-25 09:54:23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4日,单县五中2022年暑期教师专业发展研修---专家论坛顺利举行。本场培训邀请北大附中张思明校长作《怎样让我们的教学更有效》专题报告,我校全体教师与单县希望学校教师一同聆听报告。
      报告中,张思明校长结合自己的教师发展之路和实际教学案例,从新课程的突破点、有效教学的理念、学校教育的变化等方面,生动活泼地阐述了“怎样让我们的教学更有效”这一主题。张老师也将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毫无保留地分享给每一位教师,激励老师们要不断成长、不断学习。
     张思明校长的报告生动而深刻。他从自己的奋斗经历和教育实践中所获得的关于成长和教育的理念,给与会者以深刻的启迪与震撼。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知识素养,实现专业化发展,创新教学方法,释放激情和力量,为我校的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