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发展中心
单县五中召开新老高三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6-25 08:11:3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的传承经验,总结教训,实现平稳过渡,良性发展,6月24日晚,单县五中组织召开了2018届与2019届新老高三经验交流会。承包各学科的领导、教研主任、学科组长和新老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验交流会以学科组为单位融洽交流,各分会场由各学科教研组长住持。老一届的各科备课组长倾囊相授,首先对全国卷试题进行了剖析和解读,然后针对具体的学科特点,详细介绍了在过去一学年的备考经验,并对新高三提出了在复习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并分享了心得感悟和成功做法。新高三备考小组成员们虚心静听之余,提出疑惑,大家各抒己见,场面热烈,真正开了一场“总结经验、借鉴精髓、提升成效”的具有实效性、针对性的教学经验交流会。


    通过经验交流会,老高三的教师们为新高三的教师们提供了丰富的资料与教学经验,新高三的老师们对今后的工作目标、思路、方法都有了更明确、更清晰、更全面、更科学的认识,激发了单县五中新高三人更高昂的斗志和更坚定的信心,为单县五中新一届高三教学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为2020年高考取得理想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