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我校举行2015年高考高三一轮复习备考会
时间:2014-09-14 18:06:15  来源:  作者:崔东华   点击:

914下午,我校高三一轮复习备考会在学校东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刘家峰主持。校级领导班子、高三年级领导小组及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场一瞥

 

    会议首先由鹿爱民副校长发言,他围绕2015年高考复习重点、难点,结合我校高三学生实际情况,就今年高三备考策略及总体目标、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和解读。徐吉河、张彦标、戴雨福、牛平原、张恩标、梁明哲、周贺家、黄开典、张星文、万继红、李玉军等11位学科组长以及年级黄汝良主任、许志友主任分别就所任学科的考试要点、知识体系、备考思路、提升方略、年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

鹿校长发言

    最后,刘茂新校长代表学校作了总结发言,他对高三年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复习备考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同时,刘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高三备考工作,并表示举全校之力支持高三工作,争取2015年高考再创新辉煌。

刘校长总结发言

    整个会议学术氛围浓厚,交流真诚。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校高三教师引领学生高效复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优化了教师指导学生有效复习的方法,提升了年级管理组的管理方略,为2015年高考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场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