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喜报!我校学生在全省毒品预防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3-02-14 06:25:57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13日下午,单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周勇、单县教体局团委书记周平一行来我校,为我校在全省毒品预防教育主题征文活动获奖的高三8班石雯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魏广存、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崔东华、高三年级副主任刘长军及指导教师门志香参加了活动。

图片

  据悉,本次“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毒品预防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由山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举办,面向全省青少年学生征集优秀作品。我校石雯同学所撰写作品《绿色无毒 利在千秋》获得三等奖。

图片

  交流中,周勇对我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禁毒宣传教育对于青少年的成长至关重要,学校作为禁毒宣传教育主阵地,要不断创新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师生参与防毒禁毒的社会责任感,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为全民禁毒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校园教育的辐射引领作用,认真总结经验,以新姿态、新举措开展好常态化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坚决筑牢校园禁毒防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