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7 07:37:4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工作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建设平安和谐校园,9月6日晚上,单县五中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布置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瑞军主持。


  会上,副校长谢吉坤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单县五中校园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从课堂教学安全、实验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活动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对新学期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细致的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谢校长要求各部门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到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强化安全措施,做到安全警钟长鸣,确保校园稳定、师生平安。

  同时,谢校长就《单县五中校园安全“一月一排查,一月一研判”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工作要求、工作措施以及安全排查的范围、内容、方式、职责。他要求排查治理工作要做到“四个结合”,即排查治理与专项整治、安全检查、基础建设、加强应急管理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及时发现、整改、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按照学校一级安全分工与各分管领导签订安全责任书,压实安全责任。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总结讲话。他表示,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部门对于安全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措施落实要到位、’任务认领要到位、责任追究要到位,真正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积极落实上级安全工作要求、细化学校整改措施起到推动作用,也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