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红心向党,轻舞飞扬 ‖ 单县五中社团成果展演之一:舞蹈社团成果展演精彩绽放
时间:2019-12-21 22:35:3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进学校素质教育,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充分展示社团发展建设优秀成果。12月21日晚,我校在礼堂举行了“红心向党,轻舞飞扬”舞蹈社团成果展演活动。校长苗玉法、工会主席马庆举等学校领导与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工会主席马庆举致词
      本次活动共有15支队伍参加展演,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舞蹈形式不拘一格,韵味十足的古典舞,热情四射的现代舞,风情浓郁的民族舞等同台演出。
      演出中,各代表队身着青春洋溢的服装,用灵活的舞步、风格各异的舞姿,在婉约柔美与英武潇洒间自由转换,不断引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队员们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展示,热情的舞姿与闪耀的灯光交相辉映,为观众呈现出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充分展现着五中学子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等奖《百灵归来》
      
一等奖 《墨染朱砂》
      
二等奖《拉泼依》
      
二等奖《乡》
      
二等奖《衫韵筱心》
      
三等奖 爵士舞
      
三等奖 拉丁舞
      
三等奖《汉唐雅袖》
      
三等奖 爵士舞
      
三等奖《蒙古骏马》
      
优秀奖《军师》
      
优秀奖 拉丁舞
      
优秀奖《一梦敦煌》
      
优秀奖《古扎丽》
      
优秀奖《精忠报国》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精彩展演、激烈角逐,最后评出舞蹈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学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王品老师演唱歌曲《送亲》
      
朱瑞军主任宣读比赛成绩
      
学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参演师生合影
      本次展演展示了我校社团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为热爱舞蹈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营造了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的青春梦想渲染出靓丽色彩!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