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单县五中举办2019年度学生社团集中纳新活动
时间:2019-10-14 15:45:4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展示校园社团文化。10月13号下午,由学生成长中心组织举办的2019年学生社团集中纳新活动在学校综合楼前广场顺利举行。
      
      
      
      单县五中社团以“团结协作,求实创新、各显其能、完善自我”为宗旨,始终把“塑造优秀组织文化,建设知名社团品牌,让平凡变优秀,让优秀成一流”作为奋斗目标。
     纳新的学生社团有计算机、心理、舞蹈、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舞狮、武术共9个社团,各个社团都有指定的招新场地。各个社团的部长、副部长以及队员都为各自的招新活动出谋划策,各个社团展示的宣传海报主题鲜明、样式繁多,再加上动感欢快的音乐;让现场气氛更加欢快愉悦。总之,招新场面甚是精彩,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踊跃加入自己喜欢的社团。
      
      
      社团活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让志趣相投的同学相聚在一起,认识新朋友,开阔视野,丰富课外业余生活。此次招新活动成功的吸纳了许多新同学的加入,促进了社团的发展,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新一轮的纳新在欢快中圆满结束,我校的社团正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奋勇前进!
(学生成长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